close

很想問他一句

你真的有獲得我的心嗎

我蠻好奇他會如何回答

今天見到他了

總覺得現在好像是因為心軟而在他旁邊

可是

又好像是因為自己膽小

而不敢待在他旁邊

你不願讓其他人離開是因為你一個人沒辦法生活
這樣的你有什麼資格去阻礙別人的人生

是啊

我只是怕孤獨吧

我想

只要當你獨自一人能站住腳的時候, 才能遇到真正的夥伴

所以不敢放太多感情在裡面

他考上什麼學校本來就不甘我的事吧

反正事實是這樣

也很難改變吧

不過

我有這麼偉大嗎

阻礙別人的生活........

我好像太把自己看得太厲害了

只不過是卑微的存在吧

  考上不好的學校是嗎

還跟我抱怨    是你自己考不好的好不好

跟我講這種話啊

當下聽的時候蠻心寒的

.........

是啊

是我自己考不好的啊

.......我們可以分手嗎

我快受不了

明明知道對我來說

這句話是我最不想碰觸的事情

你是以為只是開個玩笑嗎

好像心底已經結痂的傷口又被撕開

赤裸裸的揭開在陽光底下

還撒鹽哩

整個很想翻臉走人

但是又要顧及他的考試

只好留下來陪笑臉

  你很厲害

非常會唸書

考上前幾志願一定沒問題的

不好意思   我只不過是個考上二流學校

沒辦法跟你一起上去的人而已

那就不要管我啊

你就果決一點

分手嗎

早點跟我說我還能接受哩

至少不會這麼傷心

台北的妹比較正  比較聰明

早點去物色順不定還會遇到好貨哩

乾脆早點分算了

省的到時候嫌我誤你前程之類的

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呹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