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乖乖窩在家裡當宅女了==
跟外界的聯繫大概是斷線中............
糜爛的日子跟辦公室裡的廢紙一樣
越堆越高
找不到生活重心啊
高雄老是下雨的
出去又會覺得好麻煩
最近在家
每天就是電視轉來轉去
韓劇看完看日劇再來就是綜藝節目
真的快要以沙發為床了
時尚女王真的很好看呢
有點像日劇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
恩 ......不過沒有很多有關時尚的劇情(畢竟放太多就沒有戲劇效果了)
比較像是成長日記
從一個原本不會穿衣服 不懂自己價值的女生
到一個充滿自信找到自己最初工作的理由與未來願景的女人
我從裡頭學習到很多
包括工作時 待人處世時的態度
怎麼穿衣服才能表現出自己的本質 最適合自己人生的服裝
因為是百貨公司業
所以有一些有關內部經營的知識
原來採購時必須身負說服製造商、肩負商品成敗的責任
原來連展示模特兒的服裝搭配,都會直接影響到商品販售的成績…等
天野她那份不認輸的精神和24小時從未斷線過的精力真的讓人很羨慕
就算遇到阻礙仍勇往直前 不妥協的往自己的道路前進
我絕對不會放棄
這是她的名言
是可愛到讓人心疼的女主角喔


「如果穿著無趣的衣服,連人生也會變得無趣」
這是神保夫人第一次看到天野所說的話
我很喜歡這句話
衣服就像容貌一樣
能顯露一個人的心裡在想什麼
我還蠻愛看服裝雜誌的
每個月都會買
雖然會買
卻很少按照上面的模特兒來搭配自己的衣服
比較像是在吸取靈感
再搭配出適合自己的裝扮
「服裝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它能讓你喜歡上自己」
我原本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看不太出來吧)
因為曾經發生一些事情的緣故
使得我對自己蠻沒有信心的
但是我從服裝上面得到很大的自信和讓我能喜歡自己的正面能量
所以在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感到心有戚戚焉

遇到愛情跟工作你會怎麼選擇呢
劇中拋出很難抉擇的問題
女主角選擇工作
我.......也會選擇工作吧
畢竟結婚這種事情
對我來說
我還沒有安排在三十歲前該完成的列表之中
除非騙到長期飯票
不過我想上面這個不太有可能 哈哈
天野之後跟交往八年的男友分手了
八年...........恩..真的好久
能下分手這個決定
需要有一定的決心和毅力
一直在工作上打拼
卻疏忽了對另一半的關懷
或許
我們常常關心到自己所需要的
卻忘記 忽略其實另一半需要我們的心情
工作與愛情的平衡
或許是我們要探討的課題吧
不過 一個不尊重對方工作的男人
認為對方的工作可有可無
並且應該以男方為優先
美其名是一起奮鬥
我倒覺得只是想要有個幫忙的人。
真是自私耶
如果真的愛對方,不是應該尊重對方的工作嗎?
男人可以這樣
女人就不行嗎
最討厭這種沙文主義的男人了 哼(感覺像是在抱怨 呵)

「你不願讓其他人離開是因為你一個人沒辦法生活
這樣的你有什麼資格去阻礙別人的人生」
曾在一本書裡看過
東方的紙上說 古有三不朽
西方的紙上說 不朽的傑作
永遠不朽的
只有風聲 雨聲與無涯的寂寞而已
沒有什麼是不變的
我們都會害怕改變
害怕改變現在所擁有的人ˋ事ˋ物
希望能一直延續
但是現實並不如我們所想的一樣
所以放下過往的一切
往前邁進吧
不管一路上會遇到什麼事情
只要能抱持最初的夢想
我想應該就沒問題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呹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